2012-08-02

七月手帳(重出江湖)


드디어....從三月開始有點荒廢之後...
七月終於圓滿了 XD
但是這次有很多天是無所事事只好亂貼圖的...XD




仲基的Fan meeting >///< 

第一次吃鼎王覺得九十度鞠躬令我有點煩躁

領到畢業證書的隔天就去國小幫忙
金亨俊的照片有點符合國小的樣態 (哪有?)

要準備開始早起了 哭哭
(鬧鐘畫的有點失敗= =)

 接下來是夏令營的抱怨心情分享

非常明顯的帶夏令營很累以至於開始打混
然後因為太沒在寫了,我竟然把BIG的心得寫在7/12

 回憶高中生活真的好好笑!
當晚大家都不敢睡深怕糗照被爆出XD
隔天是仲基亞仁一起出席簽名會
羨慕死!!!!! (收圖也很累其實) 

韓檢班開始上課了!我要把仲基筆記本來拿用
有成均館大學校友的加持應該會考得不錯 (哪來的自信?)

很認真在畫那兩隻蝴蝶
千蝶谷的蝴蝶跟蟲真是多到一個噁心的程度!!! 

懷舊風延燒(?)到社團去了~
想當年背著樂器衝到海邊去拍海報真是史無前例!!!!
另一邊(?) 夏令營結束了YEAH~~~

本周末開啟了團練完趴趴走的先例
和剛認識的學長一起去玩感覺真是奇妙
蜘蛛人還蠻不錯的,蜥蜴人好噁
結論是小散真的很厲害 (什麼結論)
隔天去長谷川先生的家吃飯
喜歡

連兩天聚會也是有點忙
狂賀裘裘應屆考上!真是太強了啊!
隔天是制服熱炒送別趴踢
參零參的男兒們當兵順利
雖然說好像只有兩位要去......
(我覺得點點花邊蠻好看的)

 很明顯的又是在混...
YAITW一週年快樂~~~

側臉王子去拍寶兒姐姐的MV只可惜有點少QQ
就算這樣還是給王子一面的版面~
松風也有制服日唷乎~ 

連續兩天團練都制服趴真是太HIGH
大合照感人的要命雖然大家都只記得最後有人罵了X你老師 XD
晚上我們又跑去玩了這次去看馬達加斯加真是笑死我
最後還去松山機場出國了哈哈哈
買到昇基的票了唷乎~~~~ 

七月最後一天是值得紀念的朴同學勝訴日
順便給大家偷看八月一日...

-----끝-----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