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-02-01

2013 Jan. HOBO手帳分享

轉眼之間小紅皮陪我度過2013年的第一個月了
雖然已經是第二年使用HOBO
但用皮革就是會有種新鮮感啊>///<

先看一下月記事的部分
去年我完全沒有用到月記事 (因為不知道怎麼用XD)
這次嘗試把該日比較大的事情寫下來
隨意貼貼紙 
想不到看起來還蠻豐富的XD
同場加映一下12/31的照片
收到小紅的當天其實就已經有寫東西了
但正式排版寫滿滿是從這裡開始 















其實我比較滿意去年的一月一日 XD
這次好像野心太大了版面看起來有點亂QQ 
但剪紙還是相當得心應手啊 (硬要講)
紙膠帶使用還是很不知所措QQ
買了拍立得之後其實很苦惱
該把照片放在相簿裡還是貼在手帳裡呢~~~ 
用標籤貼紙加入我的剪貼圖當成對話框使用
看起來可以佔不少版面 
另外對於超細的紙膠帶這也是我第一次嘗試 > <

最能應付的就是貼來當我照片的底線了
配上簡單的邊框看起來就很豐富 
而且不太會失敗XD  
 花邊帶使用......有點失敗 QQ 


把喜歡的韓文句子抄下來 
(王二心真的很好看啊~~~~) 
整個假日都在看XDDD 
隔天的風格是第一次嘗試
用水滴狀貼紙做出下雨的感覺
因為想說圖上二位很像在躲雨XD
這一天的文字也是寫直的歐~(並沒什麼好講) 
還是介紹一下手帳表情人物擔當F4好了
幾乎所有的表情都是他們四個人就可以提供XD 
很好用~~~~就不用自己畫了!!! 
又是一個貼拍立得照片的日子
照片是後來才貼的
貼在最下面沒有擋住愛心 
看起來應該不會太奇怪...... 

買了24色的彩色筆跟插畫書試圖搶救一下我的繪畫能力
但一開始還是會用鉛筆打稿才用色筆描上去XD 
接著就瘋狂使用插圖書的圖來填滿XD 
遠遠看還蠻有樣子的哈哈哈
第一次把吃的東西畫出來
緊張死了雖然還是看得到立可白的出現= =  
左邊的花束有點失敗QQ 
但右邊的排版我很喜歡>///<  

整個一月裡我最滿意的就是狼少年了>////< 
跟著插圖書畫了一隻狼嗚呼呼~
還有邊框的腳印 (雖然我不知道這樣像不像狼的腳印......)

隔天的鋼筆有點太粗了QQQQ  
看得出來到月底有點沒梗XDDD 
前天超沒做什麼事的乾脆也不寫字了......
貼圖貼圖貼圖!!! 
買了印表機雖然很開心
但印出來的效果還是沒有去小七印的好啊~~
突然覺得有點空虛感XD  
然後其實有一個問題困擾著我
目前小紅有透明書套的保護
但我的書套總是會呈現這樣感覺髒髒的
很想索性把書套拿掉耶
要嗎要嗎要嗎???? 


一月的分享到此結束~~感謝大家!! 
二月希望可以如期出現XD 


2 則留言:

  1. 嘻嘻,從批踢推文改推到這裡來啦XDDD
    不好意思在文具版大聊韓星XDD
    我ID是Finosa(就是要你記得繼續看神話放送的推文)
    好吧,其實我只是想說.....狼少年我一直都沒時間去看嗚嗚嗚
    我連善良的男人都沒好好看完(掩面)
    拉回正題...好羨慕你手帳每天都滿滿的好多事可以寫~而且寫得很精彩!!!
    我連ㄧ週兩頁都還有空白(小聲說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哈哈哈 你好~~~
      狼少年很好看快去看!!!!我已經看兩次了XD
      但是我還沒看善良的男人~~

      感謝你還特地(?)來留言:D

      刪除